寒江月

不太想在二次里透露三次的个人信息,请体谅•ᴗ•

[极夜流星/喻文州单人向]每个人眼里的喻文州

     文州20岁生日快乐🎂

     喻文州此人于联盟高层来说是一个让人省心的好队长,于前辈来说是一个温和知礼的好后辈,于后辈来说友善又没有任何架子,于其他战队队长及队员来说让人又佩服又恨得牙根痒痒,于战队老板来说省心又可靠,于队员来说,稳重、可靠,让人一看到他心就定了下来,于粉丝来说那是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谦和有礼,进退得当,风骨自成,天上有,地下无……总结下来,粉丝心中的喻文州他不是人,是神仙下凡。      

     不过呢就算是神仙那也是有几个好朋友的,那么在好朋友们的眼中喻文州这个“神仙”又是怎样的呢?1.喻文州退役了,其实人们心里都有数,但仍是造成了不小的轰动,毕竟这一位也算得上荣耀史上的一个传奇了。黄金一代的最后一人,目前为止荣耀史上在役时间最长的职业选手(队长),带领蓝雨战队夺得三次冠军,多次带领国家队在世界级比赛上取得优秀的成绩。      

     这样的一个选手退役想不造成轰动怕也是难。于是微博上、各个论坛里真是热闹极了。      

     “喻文州退役:黄金一代的落幕”      

     “喻文州 荣耀史上的一位传奇队长”      

      有关“喻文州 退役”的热搜自冲上热搜榜起便一路向上还没下来呢。    

      而此时的喻文州正瘫在隔壁微草已退役的老王家里,不客气的指使他去做饭。而他霸占着他的沙发,撸着他的猫,十分惬意的和某个他认为话很多并且其他人也是这样认为的只有某个人耳朵瞎了认为他的副队是最好的人瘫在一起聊天。    

      呵。翩翩君子,温润如玉是吧,谁看见他现在这个样子谁在信这句话谁就是瞎了。     

     “啊,亲爱的老王,你是多么的伟大。”黄     

     “啊,尊敬的杰希,你是那么的无私。”喻     

     “你的左眼是那么的美丽,”黄     

     “仿若天上闪烁的星辰;”喻     

     “你的右眼是如此的动人,”黄     

     “好似水中倒映的月光;”喻  

     “它们是如此的灵动,”黄     

     “好似在诉说着什么,”喻    

     “啊,它听见我们的心声了!”黄     

     “啊,我知道他在诉说着什么了!”喻    

     “它诉说着、它正在诉说着——”喻、黄     

     “它说让你们赶紧离开它家,它现在很烦,看着你们它很痛苦,并且它的主人是不会给你们做饭的。”王杰希面无表情的说到。     

     “老王啊,我们队长他刚刚失业,爹不疼娘不爱的抛下他就不管了,他现在孤苦伶仃、无家可归,连口热乎饭都吃不上,不得已我才带着他来投奔你啊,原以为你是个心地良善的,没想到啊没想到,你这个大小眼鹅竟是如此、如此的不近人情,文州啊,我们哥俩鹅苦啊……”     

     喻文州可怜无助的看着他,而他只想让魔道学者的怕把把他们俩拍回G市去。     

     “第一,叔叔阿姨只是去旅游了,并没有抛弃他;第二,我们三个都‘失业’了,他还‘失业’的晚点儿,而且就算他‘失业’了,也有不少人惦记着他呢;第三,众所周知,他难道和你的关系不是最好的吗?请不要来找我,谢谢。第四,你们两个不速之客闯进我家,占着我的沙发,撸着我的猫,还想指使我去做饭是不是过分了点儿;第五,黄少天,作为一个南方人请不要再挑战儿化音了好吗;最后……”     

     “你们为什么不叫外卖?”    

     “……”     

     “………”     

     “…………”     

     “……………”     

     “这个嘛……嘿嘿,老王你就不要在意那么多了。不过叫外卖多不好啊,肯定不如自己在家做的美味又健康。来,今天就让我黄大厨来给你们露一手。王杰希,正好你给我打个下手。”    

     “呵。”王杰希一脸漠然。     

     “不如我也来……”     

     “队长别,这点小事就不用你亲自动手了,您老人家就瘫在沙发上撸猫就好了。”     

     “喻文州你放过我家厨房吧。”     

      两人同时急切的说到。     

     “哦,那好吧。”喻文州有点失望。    

      厨房里。     

     “你们两个来怎么不提前说一声?”王杰希问道。     

     “害,这不是忘了吗,到了才想起来。”    

     “你们这时候过来干什么,还有他这是……”王杰希朝客厅里喻文州的方向指了指。     

     “这不是刚退役吗我就带他来散散心,别人现在都没空,就你闲着呢,这不就找你来了。你也知道刚退役的时候谁都不习惯,他又在役了这么长时间,操心了这么多年,这骤然一歇下来,什么都不用管了,反倒不对劲了。他这性子你也知道,我就是怕他自己一个人待着,把自己憋出个事来。就带他出来散散心。”黄少天轻声对王杰希解释道。     

     “嗯。你也别太担心,咱们都是过来人,过这一阵子也就好了。再说这不还有我们呢吗。而且他啊,你应该比我更了解他才对。”王杰希宽慰黄少天。     “那是,我对长那是谁,喻文州啊,天底下最好的队长、最好的人。”黄少天骄傲了,他开始膨胀了,他开始吹喻了。     

     “行了,知道你队长最好,看着点,小心别切到手。”     

     等他们做好饭端出去的时候才发现喻文州竟然窝在沙发上睡着了。

     “喻文州,醒醒,起来吃饭了。” 

     “嗯?……哦。”喻文州醒来揉着眼一脸茫然。

     “喻大少爷,起来用膳了。” 

     “文州快来快来,尝尝我做的菜,还有这个汤,你绝对爱喝。” 

      喻文州笑着嗯了声。

     其实他知道他们是为了什么。刚退役,确实有点茫然,不知所措。毕竟从出生到现在,荣耀差不多占了他生命的大半,骤然一抽离开还真不知道还做些什么。不过他很幸运,他有一群好队友。退役后又有这样的好朋友陪着,他真的觉得自己挺幸福的。

     王杰希认为喻文州这个人吧确实是很坚韧也很聪明的一个人,但他也其实就是个普通人而已,他也会迷茫,有时候也会犯点小错。他没那么完美,那么完美的人是不存在的,而喻文州是真实存在着的,是他王杰希的朋友。(ps.但喻文州有时候也很小孩子气,还会耍无赖,每次他都要忍耐着想把这人拍飞的冲动告诉自己这个朋友是自己认得,自己认得)

 2.

     喻文州、肖时钦和张新杰自第三赛季认识后关系便渐渐好了起来,三个人还有一个自己的小群。时常讨论讨论战术有关的事,还有荣耀更新啊之类的事情。不过最多的时候就只是单纯的聊天而已。

     比起前辈和后辈,出道前就认识并同期出道且同样以战术出众的三个人更聊得来一些,且它们也见证了彼此的成长。

     包括恶作剧之类的。

     肖时钦和张新杰一致认为喻文州变得越来越皮了,且越来越会皮了。

     对此,喻文州同志表示自己很无辜。

     那次他们来G市玩的时候他提议请他们喝凉茶他们也没拒绝啊,而且我只是“不小心”给他们点了癍痧和廿四味而已,真的只是不小心而已(张新杰、肖时钦:那你怎么没有不小心给自己也点这个啊!喻文州:我只是比较喜欢喝竹蔗茅根水而已)。

     而且喻文州偶尔还会戏精附体。

     比如玩游戏的时候,又比如抢BOSS的时候,等他们反应过来,喻文州已经奠定了胜局且存下了不少他们的黑历史(重点是后者),虽然他们也有他的黑历史,但数量却是不及他手上的。

     于是两人多次起义无果,毕竟他们还是要面子的。

     对此喻文州表示:我真的没有做什么吖 (⊙o⊙)     张新杰、肖时钦:呵,你接着装,接着皮,我们就静静地看着你表演。

3.

     蓝雨内部群的群主既不是喻文州也不是黄少天,而是郑轩。这是为什么呢?

     其实一开始并不是这样的,那时候喻文州还是群主,平常的时候好好的,但一到休息、放假的时候喻文州就会在群里发各种游戏的分享,还有某购物软件的浇水的邀请,还有红包和各种稀奇古怪的分享。

     还爱转发各种冷笑话,是真的很冷。哦,还有各种养生的文章。

     其他人怨声载道,有人提议要不再建个群,大家一致同意。后来商量谁建的时候有人说黄少吧,他当时也没想太多,就想着黄少还是副队长呢不是。大家一致反对,毕竟要是黄少天当了群主,没人能管着他,这不还……想想就有点不太好了。

     于是推来推去最后郑轩当了这个群主。

     于是喻文州就成了一个最没地位的队长(仅限于聊天群)。

     蓝雨的队员们觉得自己队长……算了,蓝雨的队员们觉得自己的队长是个谜。

4.

     黄少天作为喻文州最好的朋友,从训练营到现在他见过很多样子的喻文州,每个人眼里的喻文州他都见过。

     对于他来说,喻文州就是喻文州,不管什么样子的喻文州都是喻文州,是他最好的朋友。他一直坚信,他们两个就是最佳搭档。


      每个人眼里的喻文州都是不同的,但喻文州知道他只要做好自己,无愧于人、无愧于心就够了。


评论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